香港公民續抗命佔中 批梁振英拒與民溝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9日訊】早安新唐人,馬上帶您關心,香港爭取真普選,全民抗命佔中,昨天晚間,為了對付不肯散去的民眾,香港警方連續朝著港島金鐘方向發射催淚彈。根據媒體的消息,警員對民眾射擊橡膠子彈,造成手無寸鐵的民眾受傷。那麼針對香港特首梁振英批評佔中違法,影響港島交通,和平佔中秘書處深夜發表聲明,指梁振英一直拒絕溝通,才會讓香港社會陷入危機,強烈要求梁振英辭職,為政改創造空間。

早安新唐人,馬上帶您關心,香港爭取真普選,全民抗命佔中,昨天晚間,為了對付不肯散去的民眾,香港警方連續朝著港島金鐘方向發射催淚彈。根據媒體的消息,警員對民眾射擊橡膠子彈,造成手無寸鐵的民眾受傷。那麼針對香港特首梁振英批評佔中違法,影響港島交通,和平佔中秘書處深夜發表聲明,指梁振英一直拒絕溝通,才會讓香港社會陷入危機,強烈要求梁振英辭職,為政改創造空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