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棍催淚彈清場無效 6萬人佔中救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9日訊】歡迎回來,持續帶您關心香港情況。為爭取香港特首真普選,「和平佔中」行動28日在香港政府總部外等多處地點展開和平示威,港警為鎮壓群眾,自昨天晚間6點開始,多次向佔中示威者釋放催淚彈和橡 膠子彈,今天凌晨零時又展開更強硬的驅離行動,以催淚瓦斯和警棍雙管齊下驅趕留在香港政府總部一帶不願離開的民眾,現場充斥催淚瓦斯,煙霧瀰漫,許多民眾是咳吐到癱軟,不過被驅散後又再聚集。而先前被警方扣押的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峰、學聯正副秘書長周永康、岑敖暉等人,昨晚起已陸續獲釋。

歡迎回來,持續帶您關心香港情況。為爭取香港特首真普選,「和平佔中」行動28日在香港政府總部外等多處地點展開和平示威,港警為鎮壓群眾,自昨天晚間6點開始,多次向佔中示威者釋放催淚彈和橡 膠子彈,今天凌晨零時又展開更強硬的驅離行動,以催淚瓦斯和警棍雙管齊下驅趕留在香港政府總部一帶不願離開的民眾,現場充斥催淚瓦斯,煙霧瀰漫,許多民眾是咳吐到癱軟,不過被驅散後又再聚集。而先前被警方扣押的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峰、學聯正副秘書長周永康、岑敖暉等人,昨晚起已陸續獲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