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謠傳北韓政變 金正恩遭軟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9日訊】再來帶您關注,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5天,中國網友昨天突然紛紛轉載一則傳言,指北韓發生政變,金正恩遭到軟禁,新領導班子正派特使前往首爾與美國、南韓溝通,但傳言所指的「政變首腦」趙明祿,早已在2010年過世,北韓官方電視台上周四首次承認金正恩身體不適,其實今年來金正恩已被拍到多張跛腳照片。消息人士指僅30出頭的金正恩罹患痛風、糖尿病、甚至可能已有小中風有些人甚至認為金正恩去年清算處決姑丈張成澤後,心中不安,健康因此急速惡化。

再來帶您關注,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5天,中國網友昨天突然紛紛轉載一則傳言,指北韓發生政變,金正恩遭到軟禁,新領導班子正派特使前往首爾與美國、南韓溝通,但傳言所指的「政變首腦」趙明祿,早已在2010年過世,北韓官方電視台上周四首次承認金正恩身體不適,其實今年來金正恩已被拍到多張跛腳照片。消息人士指僅30出頭的金正恩罹患痛風、糖尿病、甚至可能已有小中風有些人甚至認為金正恩去年清算處決姑丈張成澤後,心中不安,健康因此急速惡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