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佔中遍地開花 五星旗倒掛示中共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9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關注,香港警方用催淚彈鎮壓6萬多港人爭普選,引起全球關注。今天,香港多個團體和學校,發動全面罷工、罷課、罷市抗議,旺角等地多個鬧市中心都被市民佔領,現場市民怒吼要梁振英下臺。同時,香港政府總部對面,升起了一面倒掛的中共五星旗。請看來自香港的報導。

記者 梁珍:「現在是香港下午兩點,我現在位於旺角彌敦道。香港全民抗爭已經遍地開花,多個鬧市中心都被市民佔領。」

「梁振英下臺!梁振英下臺!」

旺角是全球人口最密集的地方之一,但彌敦道一帶已經被過千名憤怒的市民佔領。現場民眾別上黃絲帶,表明爭取普選的願望。對於警方武力鎮壓民眾,他們怒吼要香港特首梁振英下台,還有人大叫消滅共產黨。

香港市民 陳先生:「凡是有正義的人們今天都要出來,共產黨包括梁振英政府是全世界最大的黑社會政府。」

香港市民 陳先生:「(為什麼你叫口號「消滅共產黨」?) 因為它沒有的救,如果有的救,都不會像今天這樣,你看有多少人。」

香港市民:我要求梁振英下臺的原因,是他只是中共政治傀儡,他用強力武力鎮壓人民,這是不人道的。」

還有外國遊客來支持香港民主。這對夫婦,帶上剛剛放學的7歲和5歲的孩子,為香港未來打氣。

小朋友:「真普選。」

小朋友:「公民提名。」

目前香港防暴警察已經撤離政府總部,而香港當天凌晨,政府總部對面的海富中心中共血旗被倒懸升起,民眾議論寓意中共滅亡。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攝影:余鋼

剪輯:余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