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貓熊萌屏東 歡樂氣氛撫慰食安風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9日訊】紙貓熊熱潮,上週末延燒到了南台灣,1600隻紙貓熊和200隻台灣黑熊來到屏東做客,萌樣讓民眾搶著要和熊熊合影 。

紙貓熊加上台灣黑熊大軍,超萌模樣攻佔屏東,參觀民眾相機快門一刻也不停。

小朋友:「我喜歡圓仔。」

不只熊熊大軍,還有綠蠵龜等14種瀕臨絕種的動物也在其中,熱鬧場面剛好撫慰屏東食安風暴的創傷。

屏東縣縣長 曹啟鴻:「我以為我這個黑眼圈要來跟熊貓比對一下(縣長加油),食安風暴這是一個里程碑,三十年來我們沒辦法解決的問題,我們正好今天一塊把它解決了,所以今天來熊貓就已經給我們鼓勵了 。」

現場的裝置藝術作品,是利用在地花卉,萬代蘭、文心蘭、玫瑰、火鶴等設計而成,也是民眾所注目的焦點。

高雄遊客 林先生:「這些展覽以前都在北部作展覽,那這次滿特別可以到南部來,也可以增進南部人的一些見識,或者是一些接觸藝文的機會這樣子。」

屏東縣農業處長 林景和:「除了欣賞貓熊之外,來看看我們這一邊所裝置出來的藝術,像有這個文心蘭裝置出來的黃金樹,還有非常多的花卉組合。」

披上典雅的客家藍染披肩,欣賞原住民的皮雕工藝,再品嚐屏東咖啡的美味,讓民眾週末不只有機會一睹熊貓大軍,還能一覽屏東在地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