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公益洋傘彩繪 畫出航空城願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9日訊】桃園舉辦一場航空城願景公益彩繪,參賽民眾在洋傘上畫出各種代表桃園的景象,像埤塘、機場、高鐵都成了彩繪的題材,而活動的贊助經費,也用來關懷公益。

展場上人手一傘,在評審台面前亮出自己的傑作,桃園這場洋傘公益彩繪,讓民眾在傘面上畫出自己心目中的城市,很多參賽作品都是大人帶著小孩合力完成。

彩繪參賽民眾 王小姐:「我們這次的主題是桃園好棒,我們在畫的過程中我們就先思索,桃園有一些什麼讓人家印象深刻的事情。」

評審 鄭淑珍:「其實我們也希望發揮小朋友,在平常才藝學習的一個創意,然後在技巧上、主題上做結合。」

彩繪航空城,民眾的創意讓一把傘看見整個桃園。

彩繪參賽民眾 邱麒九同學:「機場捷運、棒球場、埤塘還有國門之城,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高鐵,那這些呢這都是桃園的願景嘛。」

洋傘彩繪不只可以親子同樂,同時也能關懷弱勢團體。

洋傘企業董事長 李銘智:「今天結合一些企業家,他們來贊助我們這個活動,那我們把這個活動的贊助經費轉給公益團體,公益團體在桃園縣基本上每年照顧都有五百個以上的弱勢小朋友。」

花花綠綠的洋傘,每人一把,傘面上不同的圖樣,代表民眾對未來航空城的願景。

「傘耀世界 彩繪航空城願景,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