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美景音樂的美妙結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9日訊】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是台灣大型的戶外音樂表演活動,27、28日分別在長春祠、清水斷崖演出,結合當地的美景,給觀眾特別的音樂饗宴。

結合太魯閣國家公園大自然的美景,一年一度的峽谷音樂節於花蓮長春祠畔展開序幕,潺潺的流水聲、音樂聲,吸引海內外許多音樂愛好者、遊客參加,共渡一場美妙的音樂饗宴。

遊客:「特地從馬來西亞飛過來,參加這一次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在這個自然環境的背景之下,跟音樂融合的實在是太美妙了,讚!」

遊客:「哈囉,我也是馬來西亞來的,就弟弟叫我過來,哇,這真是太好了,我雖然不懂音樂,可是聽起來好好喔,環境也很好,台灣實在太棒了。」

二天共三場演出,大提琴家張正傑表示第一場以國樂為主,更呈現出東、西方樂器的對話。

大提琴家 張正傑:「當東方遇見西方,讓國樂器二胡、笙、古箏跟笛子在長春祠這麼美的感覺裡面演奏出來,當然還有跟大提琴做一個對話,這是最特別的一場峽谷音樂節。」

觀眾:「今年是國樂,想體會一下國樂的特色,演出的那個情境相當的好,很高興再來。」

觀眾:「我是從台北來,我已經第三次來這個音樂會。」

儘管太陽很大,觀眾們不減熱情,坐看峽谷、聽音樂,共享大自然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