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彰化劇場藝術節 音樂劇打頭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9日訊】由彰化縣文化局主辦的彰化劇場藝術節,即將在11月首次登場,邀請許多知名劇團到彰化演出,讓鄉親不用遠到台北,就能在彰化看到許多精彩的劇場表演。

由偶像創作歌手魏如萱以及蔡旻佑擔綱,演出愛情經典劇《向左走,向右走》,要為2014彰化劇場藝術節打頭陣。

劇團擔綱演員 蔡旻佑:「我自己也很期待,在跟娃娃在員林演藝廳再談一次戀愛。」

改編自國內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繼2008年在台北小巨蛋首演之後的重新改版,結合流行文化與劇場藝術的演出版本,將在今年的彰化劇場藝術節打頭陣。

人力飛行劇團導演 黎煥雄:「幾米的粉絲,或是一般的讀者都一定要看到的就是,男女主角住在公寓的兩邊,但是卻是完全陌生的人,但是有一天他們終於在他們家附近公園的一個圓形的水池,一見鍾情的這個場景,這對我來講在戲裡頭,我們花了非常多的心思去設計這場戲。」

彰化縣副縣長 柯呈枋:「讓我們所有,愛好藝術,愛好文化饗宴的所有鄉親好朋友,一個非常幸福的一個精彩的劇場表演。」

從11月開始,為期1個月的藝術節劇場活動。讓鄉親不用遠到台北,就能在彰化看到許多精彩的劇場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