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下臺 13萬港人齊唱《海闊天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30日訊】香港發起占領中環行動,儘管遭到港警以催淚彈強力驅離壓,但民眾持續湧入,佔中行動至第二天夜晚,估計約有13萬人參與,一同高唱佔中的主題曲《海闊天空》,就連歌曲《海闊天空》原唱Beyond樂團的吉他手黃貫中(Paul)也到場聲援。

13萬民眾不停揮舞手機,齊聲高唱《海闊天空》,從高處看一片螢光海,場面壯觀,現場民眾還發現,歌曲原唱Beyond樂團的吉他手黃貫中,也到場聲援。

香港市民 王小姐(2014.09.29):「今次見到很多人有心願,想香港更加好,想為下一代去努力。」

從早到晚,入夜之後人潮持續湧入,大批市民駐守旺角、灣仔,要求梁振英下台的呼聲,更不曾停歇,還有民眾將一輛雙層巴士,裝飾成移動靈車,車頭貼上特首梁振英的黑白照,還有斗大標語寫著恥容宛在。

香港中學生 王先生(2014.09.29):「我覺得梁振英應該下臺,我們手無寸鐵,甚至舉手,他們甚至都噴胡椒噴霧,甚至催淚彈。」

學民思潮發言人 黃之鋒(2014.09.29):「我想問問各位,如果你可以跟我們一起撐下去,撐到明天、後天,撐完這個禮拜的,可不可以舉個手指給大家看看。」

前一晚曾遭受港警以催淚彈,強勢鎮壓,卻反而促使更多民眾湧入街頭,佔中運動持續擴大,學生響應罷課,香港全民抗爭遍地開花,也讓世界看到,他們和平爭取民主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