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帝回鄉參選 藝人化身超級助選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30日訊】年底九合一選舉將至,藝人余帝也從演藝圈轉身投入新竹市議員的選舉,還找來藝人好友凌峰、劉福助等,組成超級助選團。

藝人 劉福助 :「老鷹飛低低,趕緊幫助做議員」

藝人劉福助以囡仔搖歌曲來祝福余帝,並在政壇的路上需要鄉親的扶持。飾演歌仔戲小生的藝人紀麗如也以歌仔戲台詞,將余帝推薦給鄉親,要大家全力支持。

藝人 紀麗如:「做人做事是真正好名聲,我們要他為新竹市打拼,這次選舉一定要讓他當選!余振福,當選!」

談到之後為鄉親服務,余帝也侃侃而談,分享願景。

市議員候選人 余振福:「我事業也經營在一個階段,我也想到我們自己的故鄉,自己新竹的老家,來為所有的鄉親服務,爭取更多的公平跟正義。」

曾是立法委員的大哥余天,因故無法出席造勢活動,但是對於他投身政壇也給予勉勵。

市議員候選人 余振福:「他只是說這條路不是這麼好走,又很辛苦,叫我考慮清楚,我他溝通過後,他願意祝福我,給我加油。」

眾多的參選人中,余帝擁有藝人的光環和明星的加持,讓新竹市議員的選況更加白熱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