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2》國際團隊合作 砸上億造爆破場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30日訊】導演蔡岳勳,斥資6億台幣拍攝電影《痞子英雄》續集,其中特效部分就花了1億,找來國際團隊合作,將近2000個特效鏡頭,打造爆破場景,不過,有網友說,特效場面不夠逼真,蔡岳勳今天回應,觀眾有不同的審查標準,他願意接受。

導演蔡岳勳率領演員齊亮相,趙又廷、林更新、張鈞甯,《痞子英雄2》劇組,為電影造勢宣傳。少見的華語大型動作電影,光特效鏡頭就花費1億多,找來多國頂尖團隊合作,打造爆破場景,但也有影迷批評,不夠逼真。

導演 蔡岳勳:「寫實性特效本來就是最難的,那有一些觀眾朋友有他們審查的標準,我覺得ok我也非常接受,但是最少我們是願意出發的一群人,我們不管好與不好,最少我們願意嘗試也願意面對。」

嘶啞嗓音,劇中的大反派角色,由導演蔡岳勳親自下場,其中還有一場與趙又廷對打戲。

演員 趙又廷:「最恐怖的,應該是跟那位資深蔡姓演員對打的時候,就真的你會擔心。」

導演 蔡岳勳:「因為他年輕力壯,就是你很難跟他對打,而且你還要打贏他,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電影監製于小惠透露,其實是電影拍攝後期,時間不夠,短時間內就要進入角色,才找導演演出,導演蔡岳勳則說,其實心中另有理想人選。

導演 蔡岳勳:「那個人就是趙又廷,我給他自己跟自己對打,我覺得那是一個非常好的創舉。」

演員 趙又廷:「這樣工作時間是加倍的,太誇張了,不用。」

痞子英雄從電視劇,到搬上大螢幕,首部曲票房破億,時隔兩年動作特效都升級,導演蔡岳勳說,痞子英雄系列將告一段落,不考慮再拍續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