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睹89六四CNN記者 現場報導佔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日訊】25年前,1989年6月4號,親眼目睹六四天安門事件的CNN記者,人現在正在香港佔中,進行報導。經過25年,CNN記者邁可,再度前進現場,報導民主運動的歷史關鍵時刻。

CNN亞洲區資深記者邁可,在香港佔中現場,即時連線報導。

CNN亞洲區資深記者 邁可:「現在這個時候,有數十萬人在這裡─天安門廣場,可能有50萬人或更多。」

其實在25年前,天安門學運爆發、血腥鎮壓時,原本要採訪戈巴契夫訪華的邁可,人就在天安門。

CNN亞洲區資深記者 邁可:「他們已經作出決定,不讓事情變成那樣(讓香港真普選)。習近平很清楚的,把自己建立成為一個鐵石心腸的領導人。」

邁可在自己Twitter上寫到,「人民日報譴責佔中,與1989年4月26號,人民日報批評天安門抗議群眾,可怕的雷同。」

香港從學生到一般市民,大規模出動抗命爭取真補選,國際媒體持續連線即時報導關注,資深記者輪番上陣,現場採訪連線,因為佔中可能牽動的效應,不能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