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期梁振英面對 特首辦遭學生包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日訊】馬上帶您來關心,爭取香港特首真普選的佔中行動,今天邁入第5天。昨天,中共「十一」建政日,香港學生向梁振英下「最後通牒」,要求梁振英必須在這兩天,就人大政改決定和警方發射催淚彈兩事,負責下台,否則將佔領和圍堵政府部門。 今天凌晨,學生包圍特首辦和政府總部,學聯秘書長周永康表示,如果政府今天之內不回應訴求, 不單圍堵政府總部,還會包圍其他政府部門。

馬上帶您來關心,爭取香港特首真普選的佔中行動,今天邁入第5天。昨天,中共「十一」建政日,香港學生向梁振英下「最後通牒」,要求梁振英必須在這兩天,就人大政改決定和警方發射催淚彈兩事,負責下台,否則將佔領和圍堵政府部門。 今天凌晨,學生包圍特首辦和政府總部,學聯秘書長周永康表示,如果政府今天之內不回應訴求, 不單圍堵政府總部,還會包圍其他政府部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