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叫人民將就!發哥挺佔中讚學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日訊】香港民眾爭取真普選,「和平佔中」運動持續進行中。香港三大影帝也高度關心,張家輝、劉德華和周潤發,都透過官網文章或者媒體採訪,直接表達聲援學生的立場。

港星 周潤發:「他們的訴求很清楚,政府在普選議題上,經常叫我們香港人將就一下,那為什麼政府不能接納學生方案,將就一下呢?」

力挺佔中學生,港星周潤發斥責港政府暴力,更直言警方錯了。

港星 周潤發:「警方我覺得他第一天已經錯了,學生很理智也很聰明,也是和平抗爭,警方不需要用這麼暴力的催淚彈。」

周潤發《英雄本色》:「真想不到香港的夜景原來這麼美,這麼美的東西,一下子就沒有,真不甘心。」

相當愛香港的影星周潤發,常常被捕捉到,搭乘香港地鐵的照片,民眾要求合照也來者不拒,相當親民,這次看到香港佔中運動,發哥大讚。

港星 周潤發:「我遇到的市民啦、學生啦,他們這樣去爭取訴求都是很勇敢的,令人感動。」

劉德華《金雞sss》:「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所有香港市民,選出一位新的特首接班人。」

在電影客串特首一角,劉德華也粉絲暱稱為民間特首,他在官網發表文章,寫到,香港人,都愛香港。爭取訴求,要關心自己、顧及大眾。不要催淚瓦斯,不要武力,不要謾罵。願香港平安。

張家輝:「佔中這件事,我當然不可以置身事外。我覺得我做為純正的香港人,今天這件事看見事情的經過發展,有一種很難形容的,莫名的悲哀。」

一身黑衣出席活動,表達立場,香港三位影帝紛紛發聲,力挺佔中運動,也希望政府積極面對,回應學生訴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