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 LV大玩時空旅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日訊】昨天(1日)是巴黎時裝周最後一天,LV新掌門天才設計師,尼可拉斯 蓋斯基埃大玩時空旅行,以太空船時空為背景,把巴黎時裝周帶回70及60年代的復古風潮。

開秀前,全場籠罩在一片漆黑之中,只有垂直灑落的燈光,在空間畫出一道道線條,

LOUIS VUITTON的時尚秀,充滿靜謐奇幻氛圍,虛實交錯;接著猶如科幻電影般的人像投影出現。

之後模特兒魚貫而出,在鏡面折射的效果下,彷彿從四面八方走來。

LV女裝藝術總監,尼可拉斯蓋斯基埃(Nicolas Ghesquiere),這趟時空旅行選在1970年代、1960年代降落,回到柔美的復古風潮。

70年代的用料方面,有針織、以及大量的皮革及天鵝絨;帶有光澤的亮面鰻魚皮,則被大量運用在洋裝、外套和鞋履上。

包包、睫毛夾、楜椒鹽罐等可愛圖案印花也是服裝上的風景,尤添復古的可愛創意。

另外,短裙和喇叭褲飛揚的60年代,再度站上主位;配件也很精彩,馬鞍造型扁包、展現皮革柔軟度的摺疊包,都是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