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下周登場 邀請民眾來按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日訊】雙十國慶即將來臨,國慶籌委員會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由籌委會主委、立法院長王金平主持,今年雙十國慶主題為「深化民主 開創未來」,除了國慶當天在總統府前有表演慶祝活動外,晚上將在台中港施放國慶焰火。

今年總統府前的國慶大會包含國防部三軍儀隊操槍、空軍雷虎小組機隊飛越觀禮台等表演,禮儀接待由銘傳、北大、北教大共同負責。而讓人期待的國慶焰火在10月10日晚間7點至7點40分和10月11日晚間8點25分至8點45分,將在台中火力發電廠大煙囪西北方施放,只要在能看到煙囪的地方,就能看到國慶焰火。

台中市副市長 蔡炳坤:「我們希望說這一次的焰火也能夠為,在過去包括澎湖空難 高雄氣爆事件當中不幸罹難的這些國民來祈福。」

今年國慶,籌備會也從善如流的建立了「中華民國?國慶臉書粉絲團」,方便民眾查尋國慶活動的最新消息。

立法院長 王金平:「希望大家上網為中華民國生日,寫下祝福的話並按一個讚,拜託大家,最後誠摯的邀請全國民眾,一同來參與中華民國103年國慶的活動。」

為了配合國慶預演、國慶大會和國慶酒會,將於8日12時至17時、9日22時至10日13時以及10日13時至20時在不同路段採取交通管制,時間將視狀況提前或延後。而雙十國慶當天總統府前的升旗儀式也將會配合人車管制,不開放民眾觀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