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涉入攻擊學生 國際媒體緊盯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4日訊】面對香港目前的情況,德國的媒體以「暴徒直接襲擊民主示威者,誰在背後指使?」為標題,進行報導,而其他美國與歐洲的媒體,也是高度關注緊盯目前在香港的局勢。

10月2號開始,在旺角地區,發生「反佔中人士」攻擊爭取香港真普選民眾的事件。雖然香港警方對外否認有黑社會分子涉入,不過已經引起國際媒體的強力關注。

CNN更是不斷透過記者緊盯衝突現場,做連線報導。

CNN 記者:「群眾開始大叫「警察,警察」,我們來看天橋的那個地方,就在那邊,我們看到,一隊穿著制服的警察,沿著天橋走,把人直接帶到警局大樓。就在那邊,就是你們看到有很多人在走路,還有很多人在那邊,警局大樓就在那邊。你可以看到,接下來發生的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學運女生遭到反佔中男性抓胸性騷擾,也有記者遭到揮拳攻擊,更有聲援支持民主的民眾被棒狀物品打的頭破血流。

BBC香港前線記者葛雷希(Carrie Gracie):「抗議群眾覺得他們受到兇殘的攻擊,可能是黑社會。」

雨傘革命學生:「他們應該要逮捕那些打我們的人,我們甚麼都沒做,他們就打我們。」

目前學聯已經發表聲明,表示,「政府與警方今天縱容黑社會與愛字頭暴力襲擊和平佔領者,自斷對話之路,後果實須自負。......當下政府出爾反爾,對話之路除擱置外別無他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