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走入校園 樂儀隊表演展英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4日訊】推動國防教育、宣導募兵制,國軍直接走進校園展現戰力,海軍陸戰隊就前進高雄鳳山商工,帶來帥氣的樂儀隊表演和精采的兩棲大隊蛙人操,同學們還可以搭上武器車親身體驗,果然吸引不少學生說要投身軍校。

帥氣英挺的樂儀隊表演,整齊劃一的英姿,讓女學生,尖叫連連。

接下來轉換風格,身材精壯、皮膚黝黑的兩棲蛙人,一連串驚心動魄的操演,立刻成了男學生心目中的偶像。

還有莒拳隊精采的特技,精湛演出同樣搏得滿堂彩,另一頭整台武器車直接開進校園,就連女學生也能上車體驗。

國軍vs.學生:「如果今天飛機從右邊過來,我們就是做實施開始做瞄準。」

學生:「學很多,就會有一些興趣,就會想要再去了解更多。」

現場氣氛像是歡樂的園遊會一般,氣勢磅礡的精采演出,以及英勇帥氣的戰姿,果然讓國軍形象大加分。

學生:「太棒了!我會想加入國軍。」

學生:「我以前對軍中完全沒有任何的想法,今天看完讓我非常感動。」

宣導募兵制,讓年輕學子更貼近國防,國軍直接走進校園展現戰力,讓學生印象深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