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王同台相挺拉抬楊秋興團結大會聲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5日訊】九合一選舉倒數50幾天,禮拜六晚上,藍營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的第一場萬人團結造勢大會,選在鳳山區鳳凌廣場舉行,總統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助選,拉抬楊秋興聲勢。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鳳山第一線造勢大會,選在鳳凌廣場舉行,總統馬英九親自頒授「旗開得勝」戰旗。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對秋興兄有信心,我剛剛說過,他做人很誠懇,做事很認真,雖然我認識他只有5年時間,我看到他在推動市(縣)政的時候,那種細膩、那種親切是不容易的,而且他對於安全的事項特別注意,所以我在這個地方,再一次懇求各位鄉親父老,一定要支持楊秋興好不好?」

一字排開,楊秋興,站在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馬總統中間,旁邊就是總幹事黃昭順,議長議員,眾人手拉手,營造藍軍團結形象。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楊秋興:「我過去擔任縣長勤儉持家,清廉勤政愛鄉土,所以今天離選舉只剩56天而已,極力向鄉親父老拜託,高雄要改變對不對?高雄要改變,改變高雄才有未來,大家說是不是?楊秋興執政,絕對品質保證。」

楊秋興批評,高雄縣市合併之後,以前的高雄縣民福利和建設都縮水。現場大螢幕展現楊秋興在高雄縣四年政績,要在選戰倒數時,爭取民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