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波士頓開啟巡演序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6日訊】享譽國際的神韻交響樂團,禮拜六,在美國歷史文化名城波士頓,開啟了2014年北美巡演的序幕,中西樂器完美結合,演出令現場觀眾如痴如醉,感動不已。

豐田車行總裁查爾斯‧圖凡森 (Charles Tufankjian):「我非常喜歡。我妻子和朋友們都很欣賞,我們特別喜歡,感覺非常興奮。」

音樂家、電腦工程師Peter Dabos:「我尤其特別喜歡三位二胡演奏家,伴隨著交響樂隊的表演。我非常喜歡第一個曲目,我覺得神韻樂團做得非常好,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喜歡東方樂器的聲音,這是一個不同類型的聲音,與西方樂器不同,很難用言語來形容,但我覺得她有著非常漂亮的音色,她非常有吸引力。」

神韻交響樂團精彩紛呈的節目中包含著西方古典名曲和神韻的原創曲目,三把二胡協奏曲,三把小號協奏曲,和神韻聲樂家在交響樂團的伴奏下使用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曲目。

房地產經理Ed Brennan:「神韻音樂混合了東方和西方音樂的精華,每個人都應該至少看一次。我特意來看這個演出,看看她到底是如何結合中西音樂的,目前為止,這真是精彩絕倫。」

神韻音樂很有精神內涵,令人精神振奮,我希望能近距離接觸它來吸收更多,我感受到神韻音樂的脈動,穿透我心。

下個週末,神韻交響樂團將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和華盛頓DC的甘迺迪中心演出。我們將繼續為您做追蹤報導。

新唐人記者 李欣 美國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