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清場威脅 學聯籲港府勿混淆視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5日訊】面對爭取真普選的抗爭民眾,香港特首梁振英揚言清場,要讓政府總部的出入通道必須恢復暢通,對此,學聯發表四點最新聲明。學聯說,通往政府總部的入口一直保留開放,3000位公務員可進入大樓,請政府切勿再混淆視聽。警方應妥善處理各佔領點贊成與反對佔領市民之間的衝突,這是開展對話的前提。另外,政改問題,未有實際成果前,要求佔領者撤離,實難服眾。好,這是香港學聯的最新聲明。

面對爭取真普選的抗爭民眾,香港特首梁振英揚言清場,要讓政府總部的出入通道必須恢復暢通,對此,學聯發表四點最新聲明。學聯說,通往政府總部的入口一直保留開放,3000位公務員可進入大樓,請政府切勿再混淆視聽。警方應妥善處理各佔領點贊成與反對佔領市民之間的衝突,這是開展對話的前提。另外,政改問題,未有實際成果前,要求佔領者撤離,實難服眾。好,這是香港學聯的最新聲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