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暴力攻擊 示威者揭中共造假手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6日訊】香港爭取真普選運動引發國際矚目,但這幾天持續有暴力分子騷擾攻擊,受訪民眾揭露,這是中共派出黑社會和愛字頭組織,企圖分化香港的造假手法。

由於星期一是上班的日子,再度傳出警方要清場的消息,不過,大部分市民選擇留守。

凌晨的金鐘仍然是不夜天,夏殼道多了雨傘人的雕塑,還有無臂人為市民打氣,包括蘋果日報老闆黎智英、立法會議員何俊仁等到現場視察,確保學生的安全。

對於一再傳出將武力清場的消息,留守在特首辦前的學生,無畏無懼。

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系碩士 吳小姐:「背後的目的都是想嚇退一些小膽承受不到高風險的人,如果我衡量我可以承受的了,我會更需要站出來告訴他們知道,我不怕。」

另一名大學教師廖小姐則披露,親眼目睹中共在旺角發動黑幫冒充佔中人士,故意和反佔中人士製造衝突。

香港大學教師 廖小姐:「如果有流血事件,政府就有藉口用去鎮壓學生,用武力去清場。我見到我前面的人,表面是兩派,但原來是認識的,我旁邊的叔叔都說,他見到有人戴藍絲帶(表示支持警方),然後又轉成黃絲帶(支持雨傘運動),我覺得政府這個手法很可恥。」

現場也有葡萄牙畫家用手中的筆記錄歷史。

葡萄牙畫家 LUIS SIMOES:「我走在街上,我看見街上每個人互相幫助,提供食物、飲料,互相照顧,我深受感動。」

無論抗爭結果如何,雨傘運動已經遍地開花,香港守望相助的精神感動全球。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