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騷擾雨傘運動 中共六四手段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6日訊】香港雨傘運動頻遭暴力騷擾,稍早香港蘋果日報大樓已經遭反佔中人士包圍,然而,中共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日前已表態,肯定反佔中人士。專家表示,反佔中黑幫的騷擾,有著中共當局抹黑攪亂六四的影子。

10月3號下午,雨傘運動人士在旺角和銅鑼灣遭到大批暴徒暴力襲擊,雙方爆發衝突。據港媒報導,暴徒中包括「愛字頭」、黑社會、內地幫、新界土豪等數千人,堪稱黑社會版「八國聯軍」

10月4號清晨,香港保安局長黎棟國證實,目前已經有19人被拘捕,當中8人經初步調查有黑社會背景。

媒體爆料,一名大陸房地產商為了媚主邀功,斥巨資僱人對付抗爭人士。

旅居美國的香港《動向》雜誌主編張偉國:「『六四』以後香港回歸之前,中國最高領導人鄧小平,包括公安部門的頭頭,都曾經談到過,香港黑社會也是『愛國』的,黑社會也有『愛國』的。長期以來不管共產黨在執政之前、還是執政以後,它利用香港的黑社會,想做而做不了的一些角色,這已經是很多歷史了。 」

日前中共傳出啟動五千特務亂港,而香港黑幫還被傳出,正策劃僱人假扮黃絲帶成員,趁機抹黑抗爭人士。這和中共鎮壓「六四」學運的手段,如出一轍。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教授章天亮:「『六四』的時候,最開始被中共定性『為反革命暴亂』,其實就是中共當時發動一些軍人、武警或者它們自己內部的特務 0253然後開始砸軍車、燒軍車甚至殺人,然後它們就以此為借口,說北京發生了『革命暴亂』然後就開始清場。」

另外,在這次黑幫暴力襲擊事件中,香港警察也被各界指責有意縱放黑社會,和反雨傘運動者通氣。

包括這位和警察握手,自稱要撤離現場的「抗爭人士 」,被網友踢爆,其實是港警自導自演。

另外,CNN網上一段由網民上傳的視頻清晰的顯示,在旺角發動的反佔中「藍絲帶」行動,進行籌備工作的地點,竟然就在九龍長沙灣警署裏面。

新唐人記者林瀾 張天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