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香港 台灣高中生臉書募集照影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7日訊】香港雨傘運動持續多天,台灣高中生這幾天也在臉書發起「校園聲援香港~照片影片募集運動」,要將募集來的影片或照片,製作成一支影片,希望能串聯更多人關注香港,給香港加油打氣。

「我在建中撐香港!」「我在建中撐香港!」

香港爭取真普選運動進入第10天,一群台灣高中生在臉書發起了「校園聲援香港」活動,希望在台灣校園中,幫香港盡一份力。

建中學生 何智凡:「那本來只是班級內部的一個活動,但是我們發現這個概念慢慢被很多人都支持,從一個班級到一個學校,甚至到各個高中的同學,其實都滿熱情的參與。」

短短兩、三天,臉書上就獲得建中、北一女、師大附中、成功、彰中同學的熱烈響應,募集了上百張的照片及影片。

建中學生在照片中,手舉標語寫道:「香港,我們都在這裡。」

板中的同學在臉書上說:「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我在板中,支持佔中。」

師大附中 陳薇安:「我是陳薇安,我支持香港佔中,爭真普選!香港加油!」

建中學生 何智凡:「我們想把它至少做成一部影片,然後更積極的話,我們希望透過影片,讓大家知道,其實有很多人願意站出來,讓更多人願意站出來,一起來關注,一起來參與,一起來了解這整件事情。 」

雖然不能到香港聲援,但建中生在學校前高呼口號,要讓艱困中的港人知道,他們並不孤單。

「我在建中撐香港!」「我在建中撐香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