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受重擊 被曝涉受賄400萬英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9日訊】接著看到,澳大利亞多家媒體昨天報導,Fairfax Media的調查報告顯示,梁振英在2011年12月2日與澳大利亞企業UGL簽署了一份秘密協議,梁振英負責支持UGL在亞洲的業務發展,之後在2012年和2013年分兩批,共接受了UGL提供的「秘密費用」總計400萬英鎊,相當於643萬美元。而梁振英受賄案被澳洲媒體曝光後,特首辦緊急發出聲明,指出梁振英收取的款項,涉及過去的服務,與特首職位無關,所以不需要申報。不過,特首辦沒有公布任何梁振英具體做了什麼,為什麼可以收取如此巨額費用的原因。

接著看到,澳大利亞多家媒體昨天報導,Fairfax Media的調查報告顯示,梁振英在2011年12月2日與澳大利亞企業UGL簽署了一份秘密協議,梁振英負責支持UGL在亞洲的業務發展,之後在2012年和2013年分兩批,共接受了UGL提供的「秘密費用」總計400萬英鎊,相當於643萬美元。而梁振英受賄案被澳洲媒體曝光後,特首辦緊急發出聲明,指出梁振英收取的款項,涉及過去的服務,與特首職位無關,所以不需要申報。不過,特首辦沒有公布任何梁振英具體做了什麼,為什麼可以收取如此巨額費用的原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