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須下架68品項 江宜樺再開食安會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9日訊】鏡頭轉回台灣,食用油再出包,衛福部今天(9日)表示,正義產品涉及鑫好公司的豬油品項共37項,已經要求業者須自主下架68品項,並會在1個月內對國內600家油品業者,完成稽查,不過,對於頂新食品大廠多次出問題,食藥署也做了回應。

記者VS食藥署長 姜郁美:

(瘋狂的接到檢舉的資料,這樣子還不足以讓你門有警覺要讓業者先下架嗎?)在十九號,我們是移給地檢署,其實在地檢署在接到我們的資料的時候,還有一段時間要跟我們討論這資料的內容。要執行的動作其實在二十五號,已經都在做了,(那二十三號院長在答詢的時候說正義油品的部分是暫時沒有問題的,這個時候會不會覺得害到院長)當時是暫時沒有問題的。是。」

食藥署解釋,為何之前會稱正義油品是暫時沒有問題的,而今天,行政院長江宜樺也在中午12點召集衛福部等相關部會舉行食品安全會議,了解食安問題相關進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