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廣電總局反覆?柯震東新戲將遭封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9日訊】

柯震東主演的電影《打噴嚏》,就要在大陸上映,但中共廣電總局發出文件,從電視到電影,將全面封殺涉毒影星,柯震東的電影要在大陸上映,希望渺茫。

《打噴嚏》監製 九把刀:「有一些封殺令什麼的,那不是我能控制的。但是我是打噴嚏的編劇跟監制,在我職責範圍之內,我還是會認真的把片子做好。」

柯震東參與演出電影,準備上映的就有三部之多,時間回到8月29日凌晨,柯震東被行政拘留14天後獲釋,9月12日,大陸媒體訪問電影《小時代》出品人,還肯定的說,《小?代4》一定會按?上映,一定!?容也應該不會變。

但官方態度出現大迴轉,似乎就在傳出柴智屏遭到大陸境管之後,9月25日網路流傳,柴智屏遭境管文件,10月8月大陸網站就發佈,中共廣電局封殺涉毒藝人的公文。

記者VS.製作人 柴智屏(2014.09.29):「有把握可以完全全身而退?有把握非常有把握,因為我不認識任何,央視的任何一個人」

台灣製作人受到中共央視案牽連,是否是旗下藝人遭封殺的原因之一,接下來損失,仍難以估計。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