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強硬對話破局 學聯籲民眾續留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9日訊】關心香港雨傘運動,稍早五點多,香港學聯、學民思潮出面表示,政府對爭普選訴求沒有具體回應,呼籲民眾繼續留守廣場。而就在剛剛7點半鐘,港府行政長官也出面召開記者會,指學聯提出的不合作運動,動搖雙方對話基礎,決定與學聯暫不會面,先帶您看到學聯的回應。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這個星期五,政府會和學生有對話,政府必須要交代,對於香港人爭取民主的訴求,他有什麼具體的回應,會令到香港人認為,香港的民主正在發展,是會見到曙光見到改變,如果還是人肉錄音機一樣,像以往在諮詢無數重覆過的官腔,我們認為目前留守廣場是必然需要繼續的事。」

學民思潮召集人 黃之鋒:「學民思潮會在未來的市民運動,呼籲市民堅守街頭,走出人群。堅守街頭的意思就是,當我們一日還未能從政府手上得回一個政制改革的成果之前,我們依然還會堅持一個長期的佔領。也就是我們學民思潮,還會再籌辦第三次的中學生罷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