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鼓號樂隊比賽 歡慶中華民國生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0日訊】雙十國慶當天,彰化縣政府在縣體育館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03年國慶大會,以及第四屆「鑼鼓喧天」鼓號樂隊比賽,活動分國中組及高中職學生表演,在會場上顯得很吸睛。

鮮豔的服裝、繽紛色彩的旗幟,整齊劃一的腳步,搭配雄壯的管樂,這是彰化女中的儀隊表演。

民眾:「就是滿整齊,滿敏捷的。」

民眾:「很好看。」

學生快速移動,變換隊伍形狀,還要賣力演奏,充滿活力與創意的精湛演出,獲得熱烈的掌聲。

學生 梁同學:「就是比較特別的是,國中生都很有創意,而且都很長練習。」

學生 梁同學:「今年就是每間學校都變的很強,變的很厲害,所以就變的很有競爭力,每間學校都很有創意。」

邁向第四屆鼓號樂隊比賽,每一隊伍大約五十人員?與,展現學生活潑朝氣的生命力。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我們在教育方面,更是看到我們同學,不管在閱讀,在學策、精策、在舞蹈,武術、網際網界、博覽會、全國科展,還有某競賽,都令人刮目相看。」

彰化慶祝中華民國103年國慶大會,由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冠軍隊伍,騎乘自行車環繞場內,以及精彩的鼓號樂旗隊表演,為全場帶來高潮迭起的視覺享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