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軍後裔20年國慶升旗 後援會挺吳志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0日訊】滇緬孤軍後裔、桃園縣「國旗達人」張老旺,連續20年,在雙十國慶當天舉辦升旗典禮,今年在桃園平鎮雲南文化公園到處國旗飄揚,現場數百民眾不畏大雨,熱烈響應,場面感人。

74歲的滇緬孤軍後裔張老旺發起第20年國慶升旗典禮,現場雖然時而下著大雨,但數百民眾無懼風雨,共襄盛舉,他表示,希望藉這個活動,喚起大家愛國旗的心。

國旗達人 張老旺:「回憶當年我年輕的時候,看到里長指揮掛國旗,每一排、每一家、每一戶掛一樣高,還有旗隊、鼓隊遊行,現在都看不到了,為甚麼,我就是想不透,所以我就是掛這些國旗。」

桃園平鎮是眷村相當集中的地區,一直都是國民黨的大票倉,九合一大選,桃園要升格為第六都,縣長吳志揚在慶祝國慶同時,也成立了雲南後援會。

桃園縣長 吳志揚:「我們是大家公認未來最有發展前景的地方,我們絕對不能妄自菲薄,這個時候需要有一個真正有愛,對這塊土地有愛,堅持做對的事情,勇敢付出的人來領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雙十節的慶祝氣氛濃厚,候選人也抓緊機會鞏固票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