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買飼料油 越南公証行認證可食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1日訊】再來看到,下午的記者會中,頂新製油公司董事長魏應充,是表示:越南跟頂新是完全沒有關係,不過,頂新製油從越南進口的油,明明經過食藥署食品許可,卻還是出包,問題就在於越南民間公證行,可能提供的是假證明,食藥署亡羊補牢,未來將考慮進口到我國的油品,都必須附上國家官方的認證文件。目 前澳大利亞跟西班牙未來進口油品到我國,都會採用國家官方證明文件,來確保,真的是人類食用油,不是飼料油,但頂新製油出大包,103年從越南進口了7 批,數量多達871公噸,但賣到哪裡去?沒有答案,而前衛福部部長邱文達所說的未爆彈,永

再來看到,下午的記者會中,頂新製油公司董事長魏應充,是表示:越南跟頂新是完全沒有關係,不過,頂新製油從越南進口的油,明明經過食藥署食品許可,卻還是出包,問題就在於越南民間公證行,可能提供的是假證明,食藥署亡羊補牢,未來將考慮進口到我國的油品,都必須附上國家官方的認證文件。目 前澳大利亞跟西班牙未來進口油品到我國,都會採用國家官方證明文件,來確保,真的是人類食用油,不是飼料油,但頂新製油出大包,103年從越南進口了7 批,數量多達871公噸,但賣到哪裡去?沒有答案,而前衛福部部長邱文達所說的未爆彈,永成跟旭日友,兩家油品公司的下游,流向又在哪裡?消費者擔心,恐 怕有更多的未爆彈還沒有被引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