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雨傘運動 黃耀明現身堅守金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1日訊】香港雨傘運動已經邁入第14天,由藝人黃耀明、何韻詩等50位文化界人士,宣佈成立「文化界監察暴力行動組」發表聲明,譴責梁振英政府濫用暴力,黃耀明也現身週五晚的金鐘集會地,並表示看到這麼多人一起站出來,為香港的未來努力,相當感動。

入夜後,人潮塞滿了金鐘政府總部外,準備通宵佔領雨傘廣場。藝人黃耀明也現身人群中。

香港藝人 黃耀明:「很感動,因為已經過差不多兩個禮拜了,大家都來為香港的未來,來爭取一個真普選,所以很感動。」

日前黃耀明與何韻詩就曾在金鐘現場,發表「撐起雨傘」的歌曲,力挺群眾爭普選的公民抗命行動。

身為藝人,從反國教到今次爭取真普選,黃耀明都公開力挺,並不擔心被貼標籤。

香港藝人 黃耀明:「不會擔心啊 所有香港人都不擔心都走出來,我們為什麼要擔心。」

當天,黃耀明、何韻詩等五十位香港藝文界人士發表聲明,譴責梁振英政府濫用暴力,並呼籲香港警察拿出道德良知,加入揭發和譴責的行列。新唐人記者張明筑、梁珍在香港報導。

攝影、剪輯: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