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焰火在台中 現場擠爆35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1日訊】睽違12年,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焰火,再度到台中舉辦,以創臺灣焰火規模之最的20吋焰火彈開場,另外,還邀請許多實力歌手,為國慶晚會帶來精彩的演出。

103年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晚上7點,在台中港區施放40分鐘,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台中市長胡志強,共同倒數計時啟動今年的國慶煙火,以20吋煙火開場,創歷年國慶煙火施放彈最大口徑。

今年主題為「綻放喜福」,睽違12年,國慶焰火再度到臺中,現場擠滿觀眾,民眾即使頂著強風,也要親自到現場感受氣氛。

民眾 許小姐:「很棒,很有創意,我第一次看過說,煙火很像香菇一樣那樣炸開。」

民眾 吳同學:「電視上比較沒有那麼震撼力。」

民眾 陳先生:「很雄偉很壯觀這樣子,五彩繽紛覺得很漂亮。」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局長 張大春:「在我們這個現場,大概將近35萬,我們的周邊介紹的幾個高地,還有我們現在台17線,估計將近有60餘萬,雖然人很多,但是他們都能夠按照這個秩序的來排隊,來坐接駁車,感謝我們所有素質這麼高的,到現場來觀賞的台中市的民眾們,你們真的是讓我們非常的佩服。」

除了美麗的焰火外,今年焰火晚會由實力歌手家家、徐佳瑩等實力團體輪番上陣。還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壓軸演出,讓今年雙十國慶HIGH到最高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