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環保人士辭公職 不滿港府武力鎮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2日訊】繼續來看到,香港六名環保人士宣布集體辭去政府諮詢委員會的委員公職,抗議政府以武力鎮壓學生市民及縱容黑社會,呼籲更多環保團體,加入不合作運動。

辭去公職的包括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小組成員朱漢強、羅雅寧、盧思騁、惜食香港督導委員會的陳曉蕾、鄧敏琳,以及環境運動委員會的林梓晴。

前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廢物收費支援小組朱漢強:「不合作運動有很多種形式,我們以辭公職明志,我們不滿特首的做為,我們不滿警方以暴力對付學生及人民,更加不滿政府縱容暴力。」

有環保人士說,當初港府以要聆聽青年的聲音邀請她加入公職。

前惜食香港督導委員會成員鄧敏琳:「但是今時今日我們一班年青人出來露宿街頭這麼多天,在外留守這麼久催淚彈都嘗過了,我想問政府有聽過我們的意見嗎?(沒有)」

他們向其他主流環保團體發出良心呼喚,響應不合作運動辭掉公職,支持爭普選運動。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