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中國舞蹈大賽 選手各顯高超舞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2日訊】今天在紐約翠貝卡表演藝術中心,第六屆新唐人電視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複賽緊張的進行了,一共有42位選手進入了明天的決賽,現在我們就來看一看選手們的表現,和他們對比賽的感受。

經過昨天激烈角逐,今天的複賽,選手們各顯舞功,從劇目的表演,到身韻身法和技巧的展現,無不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與其說是比賽,不如說是一次舞藝切磋的盛宴。而曾在之前舞蹈大賽獲得金獎的神韻演員劉心怡,稱讚這次比賽選手水準很高。

劉心怡:「整體上水平都比較高,都比原來好很多,尤其紐約飛天學院的還有神韻的一些演員們,就是感覺水平上、技術上和舞蹈上,都感覺很高。」

61號選手林孝紘表演的是心中的蓮,講述修煉人不畏迫害而堅持信仰的故事,而展現舞蹈的同時也會讓她的內心充滿不一樣的情感。

林孝紘:「就是一種感激吧,因為就覺得自己的生命有意義了,所以心中有一種沒有辦法說的那種感激吧。」

另一位神韻領舞演員李博健,希望選手們通過參賽,取長補短。

李博健:「我希望這次所有參賽選手,回去都有一個提高,都有一個進步都有一個收

獲是不是,能夠看到自己說哪裡做的不足,就是哪裡發揮的好,然後下一次再比的話能夠讓參賽成績更好。」

今天進入複賽的一共有52名選手參加,他們高水準的演繹,將歷史人物刻畫得栩栩如生,而在明天的決賽之後,會有十名歷屆大賽的金獎得主上臺表演精彩節目。

新唐人記者楚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