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董座:頂新破壞台灣美食王國聲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3日訊】頂新集團一年內,爆發了3次黑心油事件,讓不少人批評,是黑心集團,旗下的味全,也成為網友惡搞的對象;對此,全聯董座今天表示,頂新破壞了台灣美食王國的聲譽,感到很痛心。

味全主題曲:「味全 味全 大家的味全。」

「味全」這首主題曲,曾經紅遍大街小巷,味全接連出包後,作家黃春明,也將這首廣告歌曲改編為「危險、危險、大家都危險」,來諷刺頂新味全集團。

頂新不僅自家形象破滅,也影響台灣在國際上的形象,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為此感到很痛心。

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 林敏雄:「頂新集團這樣做,是非常不好的示範。」「很痛心!因為它破壞台灣美食王國的聲譽。」

頂新、味全油品接連出包,全聯總經理蔡篤昌表示,早在兩個月前,就有所警覺。

全聯福利中心總經理 蔡篤昌:「那其實我們大概在兩個月前,大概就覺得這個情況不是很好,所以我們在兩個月前大概就沒有跟味全、頂新或正義進商品。」

蔡篤昌進一步指出,全聯早已不和味全做促銷活動,而且因為是通路商,也會善盡通路的責任,將不良品下架。此次黑心油事件,儘管消費者會改買其他產品,但是仍波及整體油品銷售量下滑2成到5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思齊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