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否認操控佔中 人權報告點名張德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3日訊】香港雨傘運動超過兩週,中國大陸《人民日報》海外版日前刊登一篇報導,說美國內部有勢力暗中對香港佔中推波助瀾。美國國務院昨天駁斥指控,強調美國在佔中運動中,並沒有扮演任何角色。10月12日,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反駁日前中共喉舌媒體的指控,重申美方沒有在香港佔中運動中,扮演任何角色、及操控任何港人、團體或政黨。同時近日,美國國會發表2013 年度中國人權和法治報告,特別提到張德江限制香港民主的態度。目前正在德國訪問的中共總理李克強回應香港問題時,沒有提及人大決議及之前的白皮書,不過李克強說的話,竟然沒有出現在

香港雨傘運動超過兩週,中國大陸《人民日報》海外版日前刊登一篇報導,說美國內部有勢力暗中對香港佔中推波助瀾。美國國務院昨天駁斥指控,強調美國在佔中運動中,並沒有扮演任何角色。10月12日,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反駁日前中共喉舌媒體的指控,重申美方沒有在香港佔中運動中,扮演任何角色、及操控任何港人、團體或政黨。同時近日,美國國會發表2013 年度中國人權和法治報告,特別提到張德江限制香港民主的態度。目前正在德國訪問的中共總理李克強回應香港問題時,沒有提及人大決議及之前的白皮書,不過李克強說的話,竟然沒有出現在中共官媒上。外界認為,在香港問題上,中共高層,明顯不同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