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訴中共血腥欺騙 貴州三穗居民採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4日訊】貴州三穗這場抗爭持續數天,新唐人採訪當地居民,他們表示,政府之前以建市為由,低價徵用大量土地,導致很多農民失業,然而,合併後的市行政中心竟然選址在鄰縣,居民控訴當局欺騙,並透露當地現在已經風聲鶴唳。

三穗縣民眾 黃女士:「最近都是幾萬人、幾萬人在那裡咧,打得好嚴重,昨天也打、前天也打,好多學生都被打傷,有的都打死人了,現在醫院封掉都不許進去。買東西都這麼搶奪,今天還好一點,那幾天都買不到。」

三穗縣民眾 張先生:「政府是說徵田徵地是來給我們爭取市政建設,市政府是要定在我們三穗的嘛,現在又搞到其他地方去了。三天了商店沒開門,小部分有開了。」

大陸貴州省三穗縣民眾為維護權益,全縣所有商戶罷市、工人罷工、出租車罷運以及部份學生罷課。數萬民眾在週日上街遊行示威,卻遭到當局血腥鎮壓。目前至少造成2人死亡。這是不是香港罷課爭普選的後續效應?我們將為您持續掌握跟進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