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非境外第四死 德國境內首傳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5日訊】一名在賴比瑞亞感染伊波拉的聯合國工作人員,周二在德國醫院宣告不治。而美國首例境內感染伊波拉的越南裔女護士范妮娜,已經獲得另一名伊波拉康復者捐獻的血清,目前狀態穩定。

德國萊比錫聖喬治醫院表示,儘管醫護人員採取了密集的醫療措施,並作出了最大努力,這名56歲的聯合國工作人員仍不幸死去。

這位不知姓名的患者是蘇丹人,來自賴比瑞亞,上週被送往萊比錫聖喬治醫院治療。就在他到達醫院數小時後,醫生就表示,他的病情十分危急。

德國萊比錫聖喬治醫院總醫師 Thomas Gruenewald:「總體而言,我們可以說,他的病情是非常嚴重的,即使你可能看到他在機場裡走動。」

沃斯堡的花地瑪聖母堂週一為范妮娜舉行守夜和祈禱。

范妮娜的母親告訴牧師,她的女兒已經得到布蘭特利醫生捐獻的血清,布蘭特利在賴比瑞亞感染伊波拉回到美國後治癒。但醫院方面拒絕透露詳細信息。

非營利性醫療機構普施會發言人證實,布蘭特利向3個人捐獻了血清,其中包括范妮娜。布蘭特利此前表示,他也願意將自己的血液捐給鄧肯,可惜他們的血型不匹配。鄧肯於上週三不治身亡。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