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江連馬關係生變? 連勝文:個人不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6日訊】食安問題連環爆,會不會擴大成政治風暴,延燒選情?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部分,先是被質疑和魏家政商關係良好,昨天再爆出南僑副董是連勝文的市政顧問,連勝文甚至出言,要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引發外界疑慮,連馬關係是否生變?

一一彎下腰,向長輩拜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一大早,出席創世基金會舉辦的老人秋季登高,被問到15日「如果我是閣揆,會選擇離開」的發言,連勝文巧妙避談。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總統好像有不同的想法?有人認為你們關係會不會因此而生變)我想這樣子喔,現在並不是個人的問題,也不是我選舉,或是馬總統個人的問題,現在是我們必須要真的能夠確保民眾的食品安全。」

撇清連馬關係生變,避免食安危機延燒選情,在立委陪同下,連勝文在現場試吃烤地瓜,眼尖的人還發現,連勝文背後多了兩塊立牌,宣示政策搶攻銀髮族選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只有學習柯賜海,來把我們的政策用這樣的方法,來請大家,至少不願意報導我知道,可以照到這兩個牌子,讓大家知道我們的政策。牌子來,所以我們在日照中心來講,我們未來目標是一區一個日照中心。」

學柯賜海出招,突圍媒體口水報導,不過一連問到幾個爭議話題,連勝文用妙答,四兩播千金。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爸爸要宴請台商,有人質疑)欸我怎麼不知道這個事情。我還不知道我回去查一下好不好?」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柯波拉病毒你怎麼看?)哈哈哈,伊波拉病毒要小心,問一下總幹事,我比較在乎的是伊波拉啦。」

轉回民生消費話題,不正面回應敏感政治議題,連勝文揮揮手向老人道別,要在台北市長者心中,留下好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