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法輪功聚舊金山 大煉功撼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6日訊】在世界各地修煉法輪功的學員人數超過一億,其中的四千多人15日聚集在舊金山的四處地標位置,用緩慢圓的動作,展示法輪功的五套煉功功法,和通過修煉帶給自己的美好改變。來看報導。

17歲法輪大法修煉者張毅明說,「大法給我帶來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從小到大就沒有生過甚麼病。」

7歲法輪大法修煉者 Peter Yang表示,「煉完感覺很精神。」

10月15日到17日,四千多名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匯聚在舊金山,參加2014舊金山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希望通過交流彼此多年來各自在修煉中的升華體會,共同提高。

瑞典法輪大法修煉者 Pirjo Svensson:「我覺得對於一個人來說,來這裡非常有意義,與這麼多人一起煉功。」

談到法輪功修煉,學員們不分種族老少,無法掩飾心中的感動。回想起師父當年糾正大家煉功動作時,95年曾參加李洪志師父在瑞典傳功講法班的註冊護士 Pirjo Svensson ,禁不住自己的眼淚。

瑞典法輪大法修煉者 Pirjo Svensson:「當你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你真的就放不下它了。那是一個特殊的時期,那時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它有多麼特別。」

紐西蘭法輪大法修煉者 周詩桀:「同修借給我一本書看一看,他說你看一看《轉法輪》吧。 我就來一看,剛看了幾頁,我就感覺這個法可不簡單。」

幾乎差不多時間,在地球另一端的廣州軍醫大學,一位修煉過佛家、道家、奇門功法的上校軍官,也開始閱讀起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

紐西蘭法輪大法修煉者 周詩桀:「我在看的過程中,慢慢的理解得越來越深的時候, 感覺到我應該把以前練的那些全部放棄掉﹔儘管原來我覺得學的很好的東西,也把它放棄掉,然後身體出現很大的改變,原來那種有病的狀態一下一掃而空。」

義大利法輪大法修煉者Andrei Aioanei希望:「我到舊金山來參加這些活動,有遊行、讓人們知道法輪功和法輪大法的好處,以及現在在中國正在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這些來自歐洲、亞洲、澳洲和北美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通過五套法輪功優美功法的演示,為這座城市增添了別樣的風景,之後他們在市府廣場、渡輪大樓進行大遊行。

新唐人記者 李蘭 陳志宇 韓寧 廖珍儀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