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迫害 舊金山街頭酷刑展引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7日訊】中國人權備受關注,舊金山日前舉辦一場酷刑真相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酷刑與活摘器官迫害,讓許多市民停住匆匆的腳步,駐足了解。

在舊金山街頭的酷刑展模擬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一些場景,圍觀市民認為這場迫害應該立即被制止。

舊金山市民 Ronoldi Valencia:「中共非常應該立即停止所有(對法輪功的迫害)。人們不應該由於信仰就受到折磨和被剝奪生命。我很高興你們能展示這些,因為這能讓人們更關注(這場迫害)。」

這位派發真相資料的法輪功學員王允波在大學期間就受到中共酷刑迫害,他說僅僅灌食就超乎想像的殘酷。

法輪功學員王允波:「灌食不是把管子插進鼻子就可以了,有時為了折磨你,在反覆抽拉過程中,把管子拉出來之後,帶的全都是血。」

他說,無論他承受灌食還是老虎凳等迫害,都是對整個家庭的迫害,他的父親52歲就傷心離世了。

法輪功學員王允波: 「我們只是為了做一個好人,就受到這種不公正的對待。」

一位舊金山大學教授正好帶學生出來,告訴學生這一幕引人深思。

舊金山大學教授 Pedro Lange:「我認為人們不應由於施行這些(真善忍價值觀)而被迫害,而是應該被稱頌。」

他從中可以看到中國的政治體制是脆弱的。

舊金山大學教授 Pedro Lange:「這個(政治)體系是極度脆弱的,才使用極權和極端暴力。」

很多市民用手機記下這幕讓他們難以忘記的迫害景象。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薛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