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舊金山法會 李洪志先生蒞臨講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7日訊】昨天(16號),4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匯聚在美國舊金山,參加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法會講法,請看詳細報導。

上午9點55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全場與會者恭敬起立,並報以熱烈的掌聲。李洪志先生講法並回答問題2小時15分鐘。在場的許多法輪功學員表示,自己參加這次法會,收獲良多。

加拿大法輪功修煉者 田宇:「一直想見師父十多年,第一次見到師父,非常非常激動。」

愛爾蘭法輪功修煉者 Paul Greaney:「這次法會使我更精進,我要花更多的時間向人們講清法輪功的真相。」

法會上來自各國的法輪功修煉者代表上台發言,分享自己在提高心性和講清法輪功真相過程中的體悟。許多與會者表示,別人的故事使自己感動,激勵自己做的更好。

美國康州法輪功修煉者 譚曉容:「聽聽同修的故事,是對自己是一個激勵,能夠更精進,也能看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

西雅圖法輪功修煉者 楊奉軍:「他們的分享對我最感動的是,對我今後去講真相,我覺得那可能真是我的一個力量,那個精神,那個毅力,我以前真是不夠,我回去也會這樣做的。」

參加此次舊金山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的法輪功修煉者來自世界各地,法會現場沐浴在莊嚴祥和的氣氛中,但是與會者也對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遭到中共迫害表示惋惜 。

美國法輪功修煉者李妍:「我的感觸是,自己很幸運,能夠來到海外,但是同時我心裡也有一種惆悵,因為大陸還有許許多多被迫害的同修,他們還有很多被關押在勞教所,關押在洗腦班,甚至時時刻刻都在面臨著一種危險。」

法輪大法22年前從中國傳出,至今已經傳播到世界140多個國家,上億人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身心受益。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 陳志宇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