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金門橋 法輪功展現煉功功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8日訊】週五(10月17日)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舊金山地標金門大橋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向世人展示法輪功的寧靜祥和。來看報導。

10月17日早,各族裔的法輪功學員就來到金門橋廣場,展示法輪功的五套煉功動作,和通過修煉帶給自己的美好改變。

地理學家Andy Ellsmore和妻子帶著兩個小女兒來參加煉功,他表示煉功讓他神清氣爽。

地理學家 Andy Ellsmore:「我妻子也煉法輪功,我們幾乎每天都煉功兩個小時,非常美妙,早上起來有點睏倦,然後開始煉功,馬上就感覺很好很有精神。」

蒲槐林女士在煉法輪功之前患有目前無法治癒的紅斑性狼瘡,有時甚至不能自理,現在她已經完全恢復健康。

法輪功學員蒲槐林女士:「看完一遍《轉法輪》,我就把藥全停了,全停了以後我就開始煉功學法,在不知不覺中我就覺得,各方面都,也不知道甚麼時候,身體就一點也不疼痛了。」

來自加拿大的核安全科學家雷先生表示,煉法輪功後思想更開闊,工作時更加順利了,所以到這裡告訴人們法輪功的美好。

核安全科學家雷先生:「希望更多人知道大法的美好,看到真善忍的美好,也看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應該立即停止。」

法輪功學員Cici Liu:「煉法輪功之後我覺得更平靜,爭鬥之心去掉了很多,跟大家、同學、家裏人相處的也好了很多。」

煉功結束後,他們和其他法輪功學員,步行穿過金門大橋,展現大法修煉人的風貌。

新唐人記者屈婧,倪爾森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