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真善忍美展 傳遞真相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8日訊】真善忍國際美展,本周六到新竹縣展出,一群藝術家們,將許多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真實故事,藉由寫實的筆觸、精湛的油畫技巧所展現出來的藝術創作,透過鏡頭一起來欣賞。

現場導覽:「用油畫的手法來表現東方的精神,這也是在這個時代才有的,這個質感衣服的質感,手的皮膚感覺。」

藝術家們一幅幅寫實的油畫創作,刻畫出法輪功修煉者在遭受迫害時,仍然堅定信念。

台大工業工程研究所副教授 王銘宗博士:「一邊是泯滅人性的作法,一邊卻是把人性提升到極致,也就是一個修法輪功了解真善忍境界的人,他竟然能夠平和的面對巨大的迫害,我相信這裡頭 他一定有某一種程度的修為,才能夠達到這種狀況。不過我還有一個想法是,這些畫看了差點掉淚,因為真的是匪夷所思,在現在21世紀的這個時代還有這樣的事(迫害)在發生。」

在精湛的油畫技巧,寫實的筆觸下,每幅畫作都感動現場來賓。

新竹縣議員 盧東文:「對於畫畫能夠畫出他原本的真相,也讓世人可以更了解,我們是期望透過這個畫畫,把他一些真實狀況的現象 顯露,給讓大陸那邊可以調整腳步改變的方式,人都是希望尊重的,所以今天看到這幅畫,母親對孩子最後的期望,他眼神還這麼亮,表示還非常堅定。」

新竹縣美術協會前理事長 魏坤松:「被這個磚子拉著這樣子的痛苦,就是雖然是沒有聲音,可是我們看了這些畫,好像聽到小孩子有聲音在叫,好像他心裡有聲音在叫,所以我非常,很感動啊這張,我看了這一張。」

真善忍美展,傳遞著法輪功修煉者感人的真實故事,期望讓更多人了解真相,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江淳卉 臺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