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兒少盃決賽揭曉 36人獲金銀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8日訊】為期一個半月的新唐人兒少盃音樂大賽,全國決賽今天(18日)新北市登場,入圍小提琴與鋼琴的選手共有130位,最後共有36人獲得前三名,帶您看到現場的精彩畫面。

進行一個半月的新唐人兒少盃音樂大賽,全國總決賽18日新北市舉行,入圍小提琴與鋼琴的選手共有130位,12組別最後決選出36位,獲得前三名。

評審 小提琴家 梁茜雯:「整體的水平來看我覺得是相當肯定的,可能也是決賽的關係,所以經過了一番的甄選之後,在最後來看,整體水平來看都還滿不錯的。」

評審 台師大音樂系助理教授 嚴俊傑:「其中我看到非常多技巧非常優異,也以很多對,音樂特別有感覺的小朋友,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也會因為這次的比賽,他們得到了榮耀,很快可以在其他的舞台上,再一次聽到他們的演奏。」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系列大賽經理 宋玉翠:「選出前三獎,總共是36位的選手,能夠有機會,受邀參加新唐人亞太之星音樂會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榮譽董事長 張瑞蘭:「藉由這個音樂大賽,能夠這個家長,跟小朋友的這個參與,能夠帶動社會上對正統藝術文化的一個重視。」

各組前三名選手,除了頒獲獎狀、獎座,也受邀參加亞太之星音樂會表演,讓參賽選手有更多交流、分享的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