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心靈伴侶」 蘋果歷年設計在台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9日訊】麥金塔20周年紀念機,開啟了賈伯斯的蘋果王國,簡約時尚的外型,出自於幕後重要推手,設計師強尼艾夫。現在,它的作品在台灣免費展出,民眾還有機會可以看到收藏價高達70萬元的「麥金塔20周年紀念機」。

收藏價值高達70萬元的「麥金塔20周年紀念機」,它是蘋果第一款平面螢幕電腦,收藏家展出歷年蘋果商品,現在台北的民眾都能大飽眼福。

收藏家 數位原力公司總經理 徐人強:「賈伯斯去世之後,設計精神還是留在蘋果上面,所以到現在你可以看到所有蘋果公司的產品看起來就像藝術品一樣,可以把玩的,很舒服的。」

與賈伯斯聯手合作,打造出家喻戶曉的科技產品。賈伯斯口中的「心靈伴侶」,強尼艾夫,生性低調,外界對他認識不多,他的設計卻改變了世人工作、娛樂、溝通種種生活方式。

果粉 謝先生:「很簡單,很簡潔,尤其是它的線,它只要一根電線插上電源就可以使用,不像一般PC要接螢幕,接一些有的沒的、滑鼠,又很麻煩,我很喜歡它簡單俐落。」

除了「麥金塔20周年紀念機」,還有第一款半透明商品e Mate、以多彩「水果糖」出名的iMac、彩色塑膠外殼的iBook,讓民眾彷彿走進時光機,一覽品牌的演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高昱晴(實習記者)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