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貴教睽違16年來台 2天吸金480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9日訊】日本搖滾歌手西川貴教出道18年,昨天(18日)開始一連2天,在台北開唱,第一天就引1100位歌迷到場支持,西川貴教還用中文跟台灣歌迷致謝,睽違16年的台灣演唱會,西川貴教2場票房就吸金480萬元。

日本搖滾教主 西川貴教:「獨自在黎明裡,迎接遙遠的明天,如果硬碰硬,這份感情一定會碰壁,今夜依然沒有結局。」

台下1千多位歌迷同步跟唱,整齊鼓掌,睽違16年,日本搖滾教主西川貴教終於再度訪台開唱,壓軸歌曲,就是唱紅卡通成名曲的神劍闖江湖,西川貴教還特別用中文,感謝台灣歌迷。

日本搖滾教主 西川貴教:「真的,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謝謝,真的,謝謝。一開始,決定在台灣開演唱會時。因為真的拖了很長一段時間,到底台灣有沒有我的粉絲,我真的很擔心。但今天能這樣看到大家,真的很高興,真的謝謝大家。」

日本搖滾教主 西川貴教:「有人說 一個完美的人生收支,就是正負相加洽等於零,這是真的嗎?」

44歲西川貴教16年前來台,與歌迷約定在台開唱,他信守承諾,還訂出台灣專屬歌單,第一天演唱會以1995年出道歌曲「Black Or White?」開場,「青色霹靂」與全新編曲的「Albireo」,鋼彈系列動畫等經典歌曲。

日本搖滾教主 西川貴教:「到底要說什麼,想了很多。但總之,我想說的是,我最喜歡大家了。」

日本搖滾教主 西川貴教:「無論重演多少次,愛情它永遠不放棄,這份難以抹滅的赤裸真情誰又能說它不應該。」

出道18年,西川貴教魅力不減,兩天演唱會吸金480萬元,第二場演唱會與日本24家電影院同步轉播,讓台日粉絲同步感受西川貴教嗓音的爆發力,演唱會結束後,西川貴教預計星期一離開台灣 。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