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會今開幕 學聯港府明對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0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今天,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將在北京召開,將首次以 「依法治國」為主題。而馬上在明天,香港和平佔中的學生,就要與港府來對話,不過在對話之前,港府清場仍舊是動作頻頻,大批香港民眾,已經是連續兩天,通宵守護旺角佔領區。香港佔領活動進入第23天,中共四中全會,將在今天開幕,儘管被外界稱為是判斷中國改革走向的「風向標」,不過有學者認為,中共一黨專政,不會改變。目前媒體則是聚焦關注三個部分:將會如何處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軍委人事變更,以及是否會涉及香港問題等。

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今天,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將在北京召開,將首次以 「依法治國」為主題。而馬上在明天,香港和平佔中的學生,就要與港府來對話,不過在對話之前,港府清場仍舊是動作頻頻,大批香港民眾,已經是連續兩天,通宵守護旺角佔領區。香港佔領活動進入第23天,中共四中全會,將在今天開幕,儘管被外界稱為是判斷中國改革走向的「風向標」,不過有學者認為,中共一黨專政,不會改變。目前媒體則是聚焦關注三個部分:將會如何處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軍委人事變更,以及是否會涉及香港問題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