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顆未爆彈 衛福部還沒查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0日訊】好,那麼南僑的油品,雖然已經被食藥署宣布檢驗合格,不過,台灣駐越南代表處昨天證實,賣飼料油給頂新的越南大幸福油脂公司,在過去三年半,共賣了四千八百萬公斤的飼料油到台灣,這讓外界擔心,是否還有「未爆彈」?即將上任衛福部部長蔣丙煌說,針對豬油的部分,國內市占率最大的四家廠商強冠、正義、南僑都查過了;至於外界指向統清公司,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查出任何問題。

好,那麼南僑的油品,雖然已經被食藥署宣布檢驗合格,不過,台灣駐越南代表處昨天證實,賣飼料油給頂新的越南大幸福油脂公司,在過去三年半,共賣了四千八百萬公斤的飼料油到台灣,這讓外界擔心,是否還有「未爆彈」?即將上任衛福部部長蔣丙煌說,針對豬油的部分,國內市占率最大的四家廠商強冠、正義、南僑都查過了;至於外界指向統清公司,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查出任何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